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2013.09.22 阿甘盃無障礙路跑

看到碗蒸也有去參加路跑
雖然跑了好一陣子了
太怕跑不完 所以都不敢報名

看到了這個比賽
小林女士說 她也可以去參加
所以我們就一起報名了
不過真的要跑得那週 
她居然忘記要路跑 就回家了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去跑了
但是有颱風 而且還下雨
主辦單位沒有宣布改期
搭了首班車 為了趕上6:30報到
車上空蕩蕩的 都沒人

還好到了現場看到一堆紅衣人
10KM的 在我下車時出發
出發後 立刻下了一場驟雨

停雨後 7:00 就換3KM得出發了
好多人在準備

我們從捷運站出發
經過兒童樂園 跑近堤防道
到一個轉折處 領手環就回來
跑完就三公里了
經過摩天輪 好多人在拍照
我也來拍一下
天氣好差....

一路上有很多情侶 都在盲跑
就是有一個人要戴眼罩 另一個人帶他跑
整個就是你是我的眼
要大家體會視障者有多麼不便
滿多路跑中間都會搞這招的
有健康的身體 是應該要惜福的

到終點後  
在裝水時 看到一隻黃金跟在主人後面
 好乖 所以我就跟蹤牠
大家都有看到 紛紛要求照相
主人很好心的叫他坐著給大家拍

穿著雨衣耶
10KM得那時候還沒回來
赫然發現 我的程度和他們是同一個組別的

原來我這麼弱
可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花博公園招牌                                                             上將練了一年 跑完這場就要退休了

領了紀念品 填一下問券
想要走了
天氣好差
一搭上捷運就下大雨
那天太幸運了
真的在跑的時候 沒下雨

後來上網有找到自己的照片耶
一定有很多人上輩子欠我錢
為什麼我要一直嘟嘴哩
小腿肌還滿賁張的


去書店發現 強風吹拂出新版了耶
書皮比較可愛 有鴨川荷爾摩的感覺
翻譯好像有換人
舊版的說 對長跑選手最好的讚美不是你好快 而是你好強
新版的說 長跑不是比速度而是比心裡裝了什麼東西
希望感動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