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2014的夏天 邁向吃土的天堂路

本來就很多東西沒寫完了
居然還在實驗室說 要寫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的完整標題是
邁向吃土的天堂路-愛的路上我和你們
泣台的標題將會是 一段愛吃與食土的故事

我是不想牽拖這是食慾之秋的緣故
因為這根本就是夏天阿

但是實驗室老師這學期開始大休
她不用去開行政會議 還跑去美國和她女兒一起留學三個星期
我們的心也跟著一起去留學啦
瞧瞧 我們有多麼敬愛她阿~~~~
不過我們的嘴巴跟胃卻留在這可憎的現實世界中
每天到了實驗室早餐吃完就在想午餐要吃啥
就跟養豬戶沒啥兩樣
更正:是比養豬戶更超過 豬養大了還能吃
我們只會腦滿腸肥 還不會變成自耕農也不會住帝寶


而且都怪每天看新聞的時候都在介紹一些黑心食物
1. 飯配2爌肉天天吃! 爌肉店傳人罹腸癌
害我每天都狂跑神祕花園只為了吃她的爌肉飯
暑假又不是天天都有爌肉飯
有時候誇張到11:30就在店裡 旁邊明明有人吃爌肉飯
老闆娘還跟我說 今天爌肉販賣完了
你開一家店只準備2塊肉嗎?????
還好暑假結束後我終於一償宿願
(但是我去神祕花園不會帶相機
無法替大家詳實報導 這令我魂縈夢牽不惜深入紫衣人巢穴也要吃的食物
下次啦~~~)

2. 韓星愛嗑部隊鍋 恐鈉爆表易罹胃癌
人類就是這樣 
不管報導是好還是壞 只要有報導就好想吃一下
2014.08.06 去打太極拳之前 吃到了
齁齁 158 料還滿多的 在景美


2014.08.27 天麻蒙古鴛鴦火鍋專賣

老師出去的第一個星期
照慣例我們得要邀約實驗室人員們一起去吃一下吃到飽火鍋
這次每個都有約到
不過學姊就在要出門前 胃痛~~~
於是我們就無情的拋棄她 
等火鍋煮熟的時候 替火鍋拍了一下
之後就開始混戰 怎麼可能有空拍照


2014.09.01 小飯館兒

小飯館兒在公館還滿有名的
但是他開門的時間很不一定
有一次因為失禁哥哥 就是想吃小飯館兒
我們實驗室好多人一起出發
到了門口結果沒開
最後去吃了泰豐味............
吃不到就更想吃 這次我們吃到了
量還滿大的 比起公館的其他店
這間距離學校近多了
偶而想吃火鍋也會去萬隆的韓食村


2014.09.04 魯山人壽喜鍋

源自於暑假的某天中午
我看到團購網的壽喜燒特賣
突然就好想吃
某個星期五晚上就揪芒果青姊姊與黑的新學妹一起去吃
但是現場沒位子
當天晚上吃了麻辣鍋
我的慾望就一直無法獲得滿足
世事已經這麼殘酷
我們身而為人 連最基本的食欲 想吃的東西都吃不到
還跟別人談什麼自由 去吃屎吧~~~~
總之這天中午 芒果青姊姊與失禁哥哥就與我一起去吃魯山人
說走就走好瀟灑阿
也是在一開始煮的時候 還有心情拍拍照
本來是想打卡的 後來想想不要這麼open
這樣會留下證據的
肉肉肉肉~~~~~~~~~~~~~~~~~~~~~

我們這次聚餐是為了慶祝失禁哥來我們實驗室滿三個月
自行宣布通過試用期


而且之前他的簽到單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最近新聞有報導
沒有用過`古典風華現代視野`師大行政
不要說你知道什麼叫廢柴行政

是的 他已經三個月沒領薪水
差點就要殺人了
他也順利領到薪水了
正是可以當小勞勃道尼的時候

總之感謝你們 陪我一起追逐夢想!!!!!

接下來有一週時間 我們是跟著大林女士一起吃東西
因為我們的芒果青姊姊-小林女士
去黑部立山了
每天都照一些偽阿爾卑斯山異國風情打卡
那裏特產不知道是不是金箔
吃冰也要放大塊金箔
吃完會金屬中毒嗎?

2014.09.15 老師回台灣的那天

小林女士超夠義氣的
可能因為日圓貶值 他旅遊很爽
他也買了好多伴手禮給我們吃吃
看外觀如果不知道的話 中文也是有的
金光閃閃

失禁哥努力拍出這些食物最佳狀態

在我們還有錢的時候
連食物上都會有金箔阿


2014.09.18 我們的最後一天
那天中午又在想要吃什麼東西了
突然想到帕米爾新疆餐廳每次想吃都不太敢走進去
點了兩個套餐
大盤雞皮帶麵跟霍爾燉羊套餐各一個
在點一個維吾爾族吃的餅(饢包紅悶羊肉)

如果這真的是新疆口味的話
我只能說剛把羊放進嘴裡
會感覺羊在你的舌頭上跳動阿
他的羊做的滿好吃的
不過雞味道比較清淡
整體上來說 沒有過多的調味 味道很自然
還以為游牧民族都很重口味哩

ㄆ一ㄠ 就是皮帶麵的念法
國語沒有這個字
一開始還以為是招財進寶 XD


晚上的時候 又邀約了實驗室的各位去吃了愛樂廚房
這是一家韓式烤肉吃到飽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喔
我們剛剛好6個人 所以沒辦法省多少錢

吃得很飽 肉一輪一輪的烤
去廁所的時候
發現他們廁所掛的畫????!!!!

還有好多族繁不及備載的荒唐聚餐合購歷史
吸出黑注入白面膜、溫蒂妮小姐桌遊
失禁哥的PS3 (那是他個人行為)
救國團的課程費 小提琴租借費
荷包就這麼變得好瘦弱
於是我們攜手走向吃土的路
已經一週了 我們的中午都在學七解決
還一起合購白飯.......
還好9月底了 再撐幾天 我們就要變小勞勃道尼了

我可能會先你們一步解脫 畢竟你們都不按指紋上下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