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2014.08 芙樂夏蜜李酒

暑假好墮落之prucia芙樂夏蜜李酒


話說 去年煉乳嫁人 我們去拜訪她們新家時
想要買瓶酒送給他們當禮物
當時上網查詢到prucia芙樂夏蜜李酒
一整個套組
可是是節日限定
當時沒有賣

我們去三民路上的酒莊買了粉紅酒
想想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個視覺系路線
未來也將如此貫徹下去

這期家樂福慶祝中秋節檔期
終於開賣
我就買下去了
扣掉點數490 這瓶酒好像根本不到400元
 外盒
背面也好美 畫滿樹的剪影
如下圖的背景

喔 我的天阿
她好大瓶 喝了一口之後
發現甜甜的口感 最後喉嚨苦苦的
總之她們說是酒的味道

我把酒帶去學校
分給隔壁實驗室
一下就消光光

最後 我把這個酒加入百搭雪碧
喔 超好喝
總之就是個不懂品味的人

那天在實驗室 大家一起測趣味心理測驗
你在yoyo台的稱號
我是釋迦姊姊 我還挺滿意的
阿嫻測到芒果青姊姊
新助理 一直測到好爆笑的名字
失禁哥哥 括約肌哥哥 甘寧老師
他在家里都會喝厲害的酒
總之他說 這酒好像感冒糖漿

我留下了這美麗的杯子


下次要買 雪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