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2014.08.17 台北當代藝術館

沒有來過這個台北當代藝術館
這次這個主題  歡迎來我家-蓋瑞‧貝斯曼個展  很有趣
所以就順便過來了


就在中山站 R5出口 出站5分鐘就會到
大概腿沒斷的人都能輕易走到
之前都走到很接近這裡的地方
不過不知道這裡有藝術館

外面有很多裝置藝術
這是這次的主展

 好可愛 糖果馬
平常可以免費進場
不過今天要看的展要50元門票
還買了30塊的導覽本
 記憶之類的東西
因為這個水的顏色很漂亮
倒影著我強壯的腿 XD
 頭上有很多水袋 一副就很危險的樣子
二樓就是歡迎來我家~~
整體概念就是 要去她家裡
 地毯
走廊-旅行的空間
Toby 去好多地方遊覽
對啦  以前一直很想找隻可以外拍代替我本人的娃娃
不過哪裡每次都有記得帶著它
買青草茶                                                                         這裡是碧潭耶

擲筊                                                                               只要是人都要扶一下比薩斜塔

 人才是最美的風景 屁股好翹........
 他也很驚訝有自己名字

數大便..................... 好可怕

角落有一隻在面壁思過

第一間是飯廳
 華麗風 餐桌 可以自己入座
有一面大鏡子 我就把自己拍進去了

下一間是臥室

其實他畫畫的滿黑暗的


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就隨性的看了一兩個
官方網站

這太可怕了吧 他會不小心把所愛對象吃掉 XD

快樂傻瓜為了喜歡的美人魚
化成一灘水 讓美人魚在自己裡生活
其實怎麼想也都很變態
但是他標題寫它為愛犧牲........................

會放這個是因為它是我覺得比較正常的人物
小心地許你的願望
小心你的願望!!!!!

他的小窩 遊樂空間

 一直努力想要跟這東西一起入鏡
最後選用前鏡頭

有夠夭壽可怕

其實插畫有點黑色幽默

但是我覺得有點害怕
我喜歡可愛一點的啦
看完之後 樓下開始管制
人好多喔

回家時的天空


不錯的場地
是假日下午可以好好逛逛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