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2013-2014 我們的飛輪課

一切的開始 
起源於一個很肉慾的理由


一開始 無法在飛輪上站起來騎
也無法一堂課都跟完
雖然飛輪老師說 就算我再努力
也不會有像女生一樣有屁股蛋的屁股 (脂肪囤積部位的問題)
可是我最好的狀態是 可能可以有跟男生一樣的翹臀 (臀大肌)
還好我們有兩個人
應該到目前為止 各缺一堂課而已
在週末有吃到飽的行程時 星期一總是特別認真

老師人也很好 私下會回答我們很多天馬行空的問題
冬天後 學生越變越少 
幾乎雙手就可以數出來的學生 就是我們的固定班底
我想我們兩個也算在裡面吧 好開心啊

2013.12.23
聖誕節的時候
還有學員爸爸自己編一首歌帶大家壓車


2014.01.20 
過年的時候 饒爸爸說要變裝
只要身上有紅色的就好了
看看這群應景的人

我多麼的用心
我扮年瘦耶 整個就是把新年新希望穿在身上阿
還叫我老爸幫我寫的書法
團體照有反光沒關係
我有特寫 貫徹無臉人戰隊的精神

又是在運動完才照
瀏海整個已經自由奔放

不過我獲得 老師給的禮物
一張運動券 而且過期了 要自己補30元 XD
紅包袋好可愛啦
我會好好珍惜 '用這張券來運動的


2014.01.27 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那天差點就要怠惰了
還好我憑著意志力
每次去飛輪的路上 走快速道路 都非常冷
我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
`十萬個決心都比不上一格恆心``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寒冷就可以輕易打倒你 你怎麼擊垮脂肪`等等的
那天是要去抽抽樂的

但是飛輪領導居然替我買了蛋糕耶
最後還叫我們閉上眼睛騎車 感受自己的呼吸
是只有我覺得很正常嗎?
我整個超陶醉的耶
都沒發現他在拿蛋糕跟點蠟燭
可能是因為我有點重聽吧

神旺大飯店的 生巧克力蛋糕 好好吃喔
每次這種關鍵時刻 我怎麼都有點駝背


我真的覺得臉上塗鮮奶油比較好
塗巧克力真的不行啦
看起來臉髒髒的
我也是要出門見人的人耶
而且X知道有這種事情
也不先偷偷告訴我
我那天可以先穿超緊身運動裝 再把瀏海用髮膠定型
我那件超大貓咪 跟各走各的瀏海 能看嗎?


總之謝謝老師跟同學們

為了維多利亞的秘密
這什麼夢幻的身材嘛.............

2013年末 我們心一橫 買了100張運動券
我們要再接再厲
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希望今年都可以加油
就算是為了花出去的錢阿


P.S 我好像有長點屁股出來了
       X我確定你有變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