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2014.01.07 陶晶瑩簽談會

8年了
終於等到她出唱片

沒血沒淚但有狂熱偶像崇拜症的我
都不禁要流下女兒淚

12/14日台北就辦過簽談會了
可是我連報名都沒報到
這次我看到報名資訊
但主辦單位說要抽籤
這讓沒有抽籤運的我好傷心

公布名單的那天
果然沒有看到自己的名字
結果過幾天收信的時候
發現居然有一封可以參加簽談會的通知   真的假的!!
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結果.........係金ㄟ

但我發現時已經距離回信時間不到12小時
除了要有我的個人資料外
還要附上50字情感經驗
媽呀 這也太難了
為了去參加活動
我動員了偽文藝青年全部的腦細胞
偽造了一段不知所云的感性經歷
寫完才發現人家只要50字
刪刪減減後 剛好55字


我就得到了參加簽談會的資格了
那天我早早就到了敦南誠品
所以排了好久的隊
結果現場買CD還可以送海報
我早就買好了耶
雖然當下很想衝動的再買一張
然後去茉莉書房賣掉
但是為了1020 我忍耐住了

活動中 不能拍照
很多參加者都分享自己的情感經驗
中間就穿插 現場演唱新歌
一開始唱 我不祝福 的時候
我也哭了.........
雖然前面的故事很慘
我想我是為了我喜歡了最久的偶像而感動
從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
我變了
太委屈
女人心事
一直到了現在 幸福又美麗的女人
不知道自己45歲的時候
能不能越來越棒呢....

簽名時可以拍照
還好你越變越好
不是跑去小鄉鎮開雜貨店 隨便找一個人結婚
失敗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害怕失敗而放棄嘗試
無腦粉絲我們看到了


雖然新唱片公司主打的是羅志祥
如果她開演唱會 我一定會買票的
了不起就餓個幾餐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