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2014.02.09 頂燈宵Yeah 跑

什麼比賽都想跑一跑
還是盡量維持一月一場好了
這個月參加的就是一過年完就來跑一跑的元宵夜跑




物資在北教大發放
只要騎車去中正紀念堂附近
步行去講堂拿
張老師的學校也是小小的呢

第一次參加夜跑
但是集合時間是下午
永豐銀是贊助者 所以有好多他們的員工在跑

吉祥物是元宵三兄妹
花生湯圓是大哥 
紅豆湯圓是二妹
芝麻湯圓是小弟
我找不到大哥

5KM以上跑者 可以選一顆湯圓
我選了弟弟
本來很想選哥哥的 呆呆的表情很耐看
但還是覺得小弟一看就很有喜感

現場還有救助動物協會
今天來的是哈士奇家族 大家都有戴翅膀
太可愛惹~~


台上有安心亞在唱歌
因為要跑7KM 我決定先來去排洗手間

回家看新聞 發現原來新聞都爆安心亞變胖了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站很遠
但是遠遠看還是看得出是安心亞
有唱 ~~給你呼呼~~

這路跑是設定 每跑過一個站點
頭上的湯圓就會亮不同光
最後大家的湯圓就會像螢火蟲一樣亮晶晶的喔

我帶著我的Nokia 1020
一邊聽歌 一邊拍照 好開心啊

第一站 駐站的是媽祖
不過我那時候還不知道
原來有小姐可以幫忙拍照


第二站 是關公
剛剛好關公很閒 我就拍了他的獨照

 
第三站

看到駐站的是誰嗎?
我發現旁邊有 小姐可以幫我拍照
終於有單位發現 還是有人會單獨去跑步的
 今年要大發喔
我還穿著毛衣去跑
脫了有點冷 穿著有點熱
最後繫在腰上
恭喜發財啊~~

我跑跑跑 一路跑到可以看到美麗華的地方
夜景好漂亮喔
從圓山到可以垂直看到這東西
是不是太誇張了
不過才7KM


慣例性的 我又在隊伍的中間
通常我會輸給 很專業的跑者
又贏過家庭 朋友組別
剛剛好在中間

最後一站了
這個門 我照了好幾次都超黑
最後一次照的時候才成功

有一個獎勵是跟神明合照 就可以拿到
但是我前兩尊都沒照到
 他腳腳太可愛了吧
看在我平常這麼煩人的份上
還是讓我合照了
不要這麼常生氣嘛
我也都很嚴肅認真問問題呀

還好有帽子 雖然我頭髮很亂
但是只要蓋住就好了
本來想走去圓山站的 看花燈的
不過跟著接駁車 走著走著
我居然就到了松江南京站
那裡有個場地常常有特賣會
去那裡買了Hemi 上面有無嘴貓的
一片面膜10元 結帳又加購1元的即期品面膜
大概花105元得到15片面膜
約一至兩月份

但是晚餐還沒吃耶
我一直走一直走
看到了這個
一個賣床的家具店


晚餐大概20點 在光華商場的那家伍柒玖牛肉麵
吃了椒麻雞飯 
喔 名不虛傳 好吃耶
下次去光華商場 華山文創園區的時候
就知道可以吃什麼了


最近有點怠惰了
我要堅持阿
為什麼都練習超過21次
只要隨便放手一兩次
習慣就會不見呢
毅力跟恆心真的很重要阿

我的展示平台 跟湯圓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