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2014.01.30 Nokia新機啟航

過年到 穿新衣用新機
買了一陣子
說了要生日後才使用的嘛


Nokia 教派忠實的信徒

自從Nokia 3310手機 從我口袋投奔大馬路
又不幸的被計程車輾過
飛身來個360度旋轉
表面有點磨到 卻又可以正常通話後
他就是我的神~~

雖然大家都開始拿智慧型手機
但是我還是覺得拿Nokia最潮.........
[謎之聲:如果不是尾牙抽到ipad 可能更快就要換了]
原諒我有一度想要變節去ASUS

但是我的Nokia 2730c 在下雨的某天中
掉進學校馬桶後 把水甩乾
還可以打電話回家後

我決定這輩子 我都只要使用Nokia了
正式成立Nokia教

以下是我使用過的手機

他們的屍體 其實他們都還活著
電池放進去充好電就可以用了
當我的手機工作量都超低
有時候還可以待在家裡睡覺
有什麼不好的.....

Nokia 1020 可是我從7月在歐洲發表的時候
就超想要的手機阿
雖然人家說 有了神機你也不一定照得了好照片
但是任性的女人是聽不懂人話的
我心中只有獸性 我就是要這一隻
結果9月Nokia就被微軟併購了
我差一點以為我就買不到這隻手機

10月台灣就上架了 單機24500
等到1月時19500 
有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施主 養兵千日不就是為了用之一時嗎?
於是我的小朋友 就從銀行帳戶傾巢而出
為我帶回了這隻我的新夥伴

外觀看起來跟一般手機無異
但是他龐大的鏡頭 令我買不到掀蓋式手機套
不過沒關係 他是神 他裸體也OK

除夕那天 我帶著他去碧潭開開光?!
其實我只是想要去拍 這棵樹
在我每天要去跑步前
都會在黑暗中和他打個招呼
似乎是叫做流蘇樹

在陽光下看起來  他更漂亮了
或許我該改晨跑的

陽光照著綠綠的河

旁邊的人家 
牆上的花也好漂亮

門前有一棵松樹

回程時 看到一棵櫻花'
瞧瞧啊 他有景深耶
第一次在我的照片裡看到景深

總之 他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在我心中比金城武還帥
現在沒有名字 想到了以後再公布

新機入荷 怎麼可以沒有自拍照
前鏡頭因為太犀利了
我的麻豆的毛根根都很清楚
整個太正了
 
但是前鏡頭很不給力
畢竟蔡司鏡頭很貴吧
而且他都自動美化 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很奇怪
我再研究研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