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2014.01.04 糟糕博物館

糟糕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Bad Art)1994年於美國波士頓成立
是當今世上唯一致力於收藏、保存並歌誦各種糟糕藝術的博物館
海報標題 不夠糟 不准展出
因為很好笑 又有人要和我一起去 所以就買早鳥票了


和健身控正妹約星期六早上
他帶了一個更正的女士 
我先到了 在廣場上等她們
同時間有好幾個展覽在同場地
霹靂布袋戲

跳跳馬 二姊姊都叫他 摳摳馬
聽說本來就是小朋友的木馬玩具
所以沒有卡通漫畫等等的職業
外國小朋友才喜歡吧

糟糕博物館的售票亭

一開始就看到展場很小了
很多作品 好像是他們從垃圾場撿來的一些臨摹作品
好慘 都已經要丟掉了 
還被拿出來鞭屍
大多都是美式幽默 又沒有導覽所以我看不懂
還好場邊的裝飾好可愛

主打的畫作
 Man哪麗莎
饃娜麗莎 這好可愛

外星亞當和夏娃
這還滿有趣的 說不定他們真的是外星人
 
再見了 我的朋友
貓咪跟狗狗的戰爭 永遠不止息

快回答我
這畫中的女士 真的好崩潰啊
其實畫得很好
看著都想向大海說 快告訴她阿~~

果然是糟糕博物館啊
裡面充斥一些 這也可以進博物館的畫
跳跳馬展 還有這個旋轉跳跳馬
還跑去買了明信片
 有點想看這個
全票280耶 又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才拍得到照
還是再考慮看看吧

回家前走去光華商場
看看新的書 還有農特產品展
看到馬祖美食DM
突然好想去馬祖完喔
可是被大家以馬祖現在很冷打槍了...
夏天快來吧
但是沒屁股怎麼穿比基尼在沙灘上狂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