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圖像心測-我心中的小秘密是甚麼?

其實我覺得我的心理狀態應該很不健康
可是我是正統的A型人格啊
我也沒辦法



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11.html

但是我其實看不太出來
前面那段敘述跟最後愛上不該愛的人有啥關連

 

【處心積慮,取得地位】愛上不該愛的人
§-牌名:錢幣八
對應:心理塔羅中感覺強迫型的人格
你一直以來都很注意自己在別人面前的形象跟表現,為了維持很好的外在狀態,你會給自己設下很多的限制去遵守,而且你也會希望別人也能遵守這些規則。因為外在表現需要一直不斷突破自我的關係,也讓你學會如何讓自己在社交場合中,可以做到別人期待中的樣子,也因為強迫型的個性,讓自己一直保持在高自尊的狀況裡,但人都有會累、會不開心的時候,你就會自然的把這些不夠好的情緒跟個性壓抑起來,轉而在人群中更適切的情緒反應跟表現。所以你隱藏在心中的那些秘密,基本上都跟你怎麼看待別人的陰暗面有關係,縱使是你最好的朋友或是很重要的家人,你都會對他們有很多批判性的感覺與想法,但為了得到他們的認同與讚賞,你都會吞忍他們那些粗魯的行為,或是錯誤的表現,以至於讓你在他們面前表現的時候可以維持在最好的狀況,讓他們都自慚形穢。但最讓你受不了的秘密其實就是那些會讓你覺得自己無法完美的問題與狀況,而這些問題都跟感情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在社會上打拼要保持完美的形象跟表現,容易產生許多的壓力跟負面情緒,這些負面的能量必須要找到出口發洩,通常因為補償作用的關係,會讓你對於那些不可侵犯或是不可以喜歡的人產生很大的情愫,而這些感覺就會一直被你隱藏在心裡不太可能跟大家分享。建議你要改掉這類的習慣,可以培養自己其他的興趣,或是積極的運動,一方面轉移注意力,讓自己有辦法消化負面情緒與能量,運動更能催化我們的本能反應,讓你的負面能量有個出口可以滿足。


之前看過72星區
我是假面舞者的水瓶座
心靈自由 但是為了追求在現世生活
就會塑造符合社會規範的形象
哈哈 好像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解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