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圖像心測-面對要緊事我容易放錯重點還是擇善固執?

當有重要大事出現的時候,你容易放錯重點、還是擇善固執呢?
原址


 4. 【寬宏大量,著眼大局】 看重每個人都要得到最好的,重視每個人的收穫,領導者的格局讓你深得人心,建立優秀的形象讓人想要追隨你。
§-牌名:聖杯一
§-對應:所有的事情以愛為原則,心靈富足,迎接新階段的來臨

代表你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但是也時常會因為這個細膩讓自己變得太過固執,因為在你的經驗中標準作業流程(SOP)是固定的,可是通常它是可以變通的。我們要按照規矩來,但是也要因應各種不同的情況讓自己可以做適當的調整及改變,才會讓你有機會可以進步跟成長,所以在做事前你要先想到最遠的地方,讓你去規劃,將每個不同特性的人放到該放的位置上,才會讓事情做的完美。而當這樣的形象建立起來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變的成熟穩重,因為你開始會為了別人去思考、懂得如何真心照顧他人,又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創造出大家共同的利益。也會讓你在生命中找到自我價值的肯定,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加好的人也會為自己開創更好的人生。


SOP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
根本就是建立效率跟威信的好物
可是我到底是要多寬容
才有辦法達到這些測驗說的程度

最近只要不要找我麻煩我都很心平氣和的接受耶
我自我感覺 只差光環跟翅膀
我就能升天的脾氣好
可能還是我對自己標準太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