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2014.01.31 初一政大深坑老街

過年不能去拜拜
走春還是要的


木柵家透光太好了
早上6:00麵皮就被自然的力量喚醒
於是決定以聲音的力量吵醒我
還好我堅毅不拔 支持到了8點才起床

給你一個紅包 今年要乖乖的喔
你跟佑佑一樣是拿一張小朋友 臉還這麼臭


我姊決定要從家裡走去政大
但是這段路程真的太短了
今年過年真的很不一樣 太陽好大

沒有防曬會長雀斑的耶
沿途有很多櫻花
最近覺得櫻花氾濫

其實樹也很漂亮

走去政大 
政大也有這種中心耶
不過人家有心理系嘛

趁我姊去廁所時
來自拍以玆我真的有走到政大
 不幸閉了眼睛 不過覺得滿有喜感的
所以我就放了這張照片 說不定有一天會變成小圖示

頭上的是我姊的遮陽帽
他有遮陽帽也不先借我一頂
過年沒買新衣服
衣櫃裡真的很少紅色的衣服耶
只好找件很少穿的衣服

下午去了深坑老街
但是我姊死都不肯動
所以我就帶了我最忠實的旅伴
他只是話有點多而已
 裝進袋子裡就可以出門了
深坑老街人好多 車很難停
平常去都違停
但是我有看到警察 
這樣太危險了
最後停在街後面的戶政事務所前面
 這是已經稍微有點空隙的時候
街上好多試吃
於是我就不客氣的.............
好吃的東西都要排隊排到天邊去
立刻就澆熄心中才剛升起的火
我買了豆腐冰 但是吃幾口覺得很膩
戰利品中 最好吃的是芋粿巧

但是發現深坑老街的店名
都很有連貫性耶
我姊是說 可能一整條街都是親戚
 奶媽 舅媽 表妹 當然還有阿罵的酸梅湯
發現有登山步道 
我就慢慢走過去
越走越遠 後來就走到沒有人的地方

剛剛才一大堆人 突然就只有我跟我家的貓
有點可怕
決定下次騎車再來探險
 我的臉怎麼白成這樣
只有這件外套是還沒穿過的衣服

晚上 我大姊居然還去做生意
我老爸也去支援她
她真的好偉大
我跟我的貓也去那裡幫忙
Nokia的低光源拍攝
 

總之我的過年第一天
還滿空虛的
只有嘴巴一直在吃東西
肚子肥得很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